现在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日程安排>>正文
 
我校紧急召开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动员部署会
dzbgs  审核人:

610下午,初志壮院长主持召开我校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动员部署会。副院长侯晓菊、薛长江、汪支平出席会议。各学院、各部、处、室、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张茂林传达了611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的关于自治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题会议精神。根据自治区财政厅的统一部署,我校将启动2010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初院长在会上指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地方高校的重点学科发展和特色办学,对于我校来说,这是一个重要契机,申报意义重大。从专项资金的支持范围来看,涉及的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类项目,支持面广,力度大,我校应积极申报各种建设类项目,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因校制宜,突出重点。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精心安排,加强协调,全力推进,抢抓时间,明确要求,根据规划编制的分工方案,高要求填表,认真处理数据,按时上交规划编制内容。



上一条: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专家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包头市委副秘书长邬军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反邪教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