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日程安排>>正文
 
邬建刚书记深入餐厅检查指导学生伙食工作
dzbgs  审核人:

20109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副院长薛长江、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汉忠及餐饮中心经理韩伟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南北院餐厅进行了检查指导。

邬书记检查了餐厅环境、灶间卫生、菜品留样展示柜,还详细了解了学生伙食的加工制作、成本核算、内部管理等情况。同时,对食堂菜品成本核算和安装伙食价格显示屏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餐饮各灶间精细工作,降低成本,确保困难学生吃的起、吃的饱、吃的好,建议餐厅邀请学生代表参与伙食成本核算,让广大学生了解伙食工作,参与监督管理,增强学生伙食管理的透明度。

邬书记最后强调指出:餐饮服务中心一定要严把食品卫生质量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同时,要在当前伙食原材料价格涨幅较大和人工费上调的形势下,正确分析形势,加强内部管理,研究制定伙食管理长效机制,减轻餐饮压力,减轻学生负担,维护校园稳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包头市2010年中小学校长任职培训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