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日程安排>>正文
 
我校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dzbgs  审核人:

92上午,我校举行了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军训教官和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施纪华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新生代表王一凡同学作了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感想,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教师代表赵军代表全体教师作了发言,他勉励新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代的学习机会,不断培养自己目光远大、胸怀宽广的气度,踏实勤奋、自觉自主的学习,勇于承担起国家和社会对自己提出的要求,实现自身的价值也为社会做出贡献。

院长刘兴旺作了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讲话,他对学校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把握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和特点,融入大学,为日后顺利实现自我、成就自我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勤勉努力,锤炼品格。要养成独立思考、大胆实践的良好习惯,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健全人格。自觉培养与市场经济相适应、与法律规范相协调、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的优秀品格,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世纪英才。要努力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有理想、有能力、有自信心、有责任心、会创意和会表达的新时期大学生。刘院长还希望全体新生能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把军训中的收获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上好大学第一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会上,院长刘兴旺向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团长李建宇作了开训讲话,表示将科学、严格、文明施训,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尚海涛宣读了《包头师范学院2013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实施方案》,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通报领导班子调整任命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