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日程安排>>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汇报会
dzbgs  审核人:

1213日上午,以自治区高校纪工委书记钱晓颖为组长的自治区行风评议第一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厅召开了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书记王永明主持。

会上,钱晓颖组长强调了开展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民主评议行风政风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28项具体规定、改进行业作风、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是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很好的平台。通过评议,被评议学校可以直接倾听广大师生员工的呼声,找准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的意见,促使被评议学校增强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识,主动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会上,刘兴旺院长就我校行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评议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召开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还查阅了学校有关行风建设的档案材料,同时就评议情况进行了反馈。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度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