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日程安排>>正文
 
我市对我校图书馆、博学楼、体育馆实施夜景亮化工程
dzbgs  审核人:

为全面提升我市夜景亮化效果,近期,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钢铁大街、阿尔丁大街、建设路、民族东路沿线建(构)筑物夜景照明工作的通知》,将在钢铁大街、阿尔丁大街、建设路、民族东路沿线范围内组织实施城市夜景亮化项目工程。

我校体育馆、图书馆、博学楼被纳入市整体夜景亮化项目,项目建设费用全部由市政府承担,夜景照明电费实行全额补贴,由北京市新时空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建设施工,建设资金188万元。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中,计划于20146月底完工。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