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一周日程安排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审核人:

 

一、搞好调研,掌握信息,当好参谋,做好服务。协助书记、院长组织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及全院性工作会议,负责会议记录和编写会议纪要。  
    二、负责起草学院党、政工作计划、规划、总结、请示、报告等文件。 
    三、负责全院党、政公文的签收、传阅、催办工作,按规定范围承办院发文件的编号、核稿、印发工作,发布学院党、政会议、休假及重大事项的通知。 
    四、负责党委及院领导决议、决定的督办工作,组织协调综合性工作并负责催办检查。 
    五、管理使用学院党、政印章,负责院内各党、政部门印章的刻制、启用、收缴、封存等管理工作,开  
据对外活动介绍信。  
    六、会同有关部门接待上级领导机关和兄弟单位来院的公务活动。 
    七、负责安排领导公务活动、车辆调配、会议统筹等。 
    八、负责全院综合性统计工作,编写院《统计报表》。 
    九、负责编写学院"大事记"、"校志"、"年鉴"和"情况通报"。 
    十、负责保密及定密工作,负责全院综合性档案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外事工作,加强同国外的交流与合作。 
    十二、负责校务公开工作和信访工作。 
    十三、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