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一周日程安排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办公室“创先争优”2012年公开承诺内容
dzbgs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有关安排,特就如下内容作出承诺。

一、共性承诺部分

依章办事,遵规守纪。牢记“为学校工作大局服务、为校领导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强化大局观念,提高服务意识,让小部门、小团体意识在这里说不。

办事公开,接受监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结果,接受学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监督,让违反原则的事项在这里说不。

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办公室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让坐井观天、闭门造车现象在这里说不。

爱岗敬业,讲求效率。实施岗位责任制,明确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让敷衍塞责、粗糙低效的现象在这里说不。

廉洁自律,不谋私利。在工作中必须做到务实、廉洁、高效,遵纪守法,不谋私利,让违反廉洁自律的现象在这里说不。

文明办公,优质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热情、耐心、诚恳地接待来访人员或电话询问,不推诿扯皮。办文、办事、接待来访做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声问候办事”,让“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在这里说不。

限时服务,提高效率。实行限时办结制,对办事人来电询问事情或办理事情的,能当场答复、办理的给予答复、办理,无正当理由不以任何借口拖延和刁难;如不能当场答复、办理的,要互留联系方式,限期回复。让拖沓懒惰、推诿扯皮的现象在这里说不。

二、职能职责承诺内容

在认真落实好《党政办公室2012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

完成好志史编撰和建章立制工作,完成2011、2012年年鉴的编撰,以及学校规章制度汇编工作,启动学校校志编撰工作,组建编辑班子,力争年内有新的推动。

会同相关部门,筹备召开好第二届教代会,完成文稿撰写以及会务等工作。

抓好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学校领导批示有关事项的督查工作,促进工作任务的及时有效落实。



上一条:关于各单位公章印油使用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查询学院各指导委员会的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包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3993009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传真:0472-3149644 邮箱:dzb@bttc.cn